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七彩神仙鱼 ~ 游来游去

来过我家的人都知道。。
我家有个很大很大的鱼缸。。(目前有点荒废

老爸是爱鱼人士,
曾经因兴趣而开鱼店,
主要卖的是当时最HIT的七彩。

Photobucket

当然。。一条鱼价值不便宜。。


。。。。。。。。。。。。。。。。。。。。。。。。。。。。。。。。。。。。。。。


结果昨天有条笨鱼从我家鱼缸里跳出来自杀。
我爸看到了,就叫我老妈清蒸试试看 XD

没图没真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不是鲳鱼哦!
这是高级鲳鱼!! 
哈哈哈哈哈哈!!!

当我放工回家看到这一碟,几乎笑死。。
爱鱼人士竟然吃他养的宠物。

虽然我们全家都有勇于尝试的性格,
不过我还真不敢吃 (也不喜欢吃鱼

老哥曰:好像鸡胸肉。        
老爸曰:肉质粗糙,腥味重。

不过。。 你们可以猜猜看这条鱼多少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