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HI! 21岁的自己

对于21岁的自己,say 声 HI!!
恭喜我在这世界上生活了21年。。
哦耶~ XD

当然,正日我在家里滚了整天。。没事做
牛一 Party? 懒得搞。。麻烦死了!

不过。。昨天是中秋节,我家也搞了BBQ。
这算是我的牛一 Party吧。
邀请的人就只有我亲戚那几个罢了XD
还有我新同事夫妇俩,秀雁,还有我的Boy Boy~


老哥起火炉
Photobucket


开始要开餐了
Photobucket


全部烧得火热的
Photobucket


这一边是负责吃的XD
Photobucket


表哥可爱的女儿 -  黄于恩
Photobucket


有了它。。。中秋晚会变成新年了 XD
Photobucket


老妈自烤私房小羊排
Photobucket


散场了。。
Photobucket

我生日前一天的月亮


Photobucket


当然,没有蛋糕,也没有金钥匙。。
我也不喜欢这些东西。

开心就好 ^ ^

 -------------------------------------------------------------------------------------------------------

礼物。。。
大红包几个!!(最近欠钱用。。这里可以帮补下XD

表哥的七彩旋灯小闹钟(我知道我很滥睡。。

最喜欢的礼物。。
秀雁亲手雕刻的艺术肥皂

Photobucket

手工不错吧?
果然是我十几年的好友XD
知道我喜欢手工制作。。

2 comments:

  1. 手工艺术雕花肥皂?!?!? 不是"盖"的哦哦!!!!! 厉害!!! 好精致~~

    ReplyDelete
  2. 我朋友看到一定很开心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