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印象中的真实灵异事件 ~ 3

那么。。这次是我小学3年级左右。

我也不记得是哪条高速公路,
我只记得通常我们上车了,
我老爸会讲一句,睡吧,睡醒就到了。
所以我们有一上车就睡觉的本事 XD

有一次大约11点左右,我在车上睡醒了。
我旁边是我哥哥和我姐姐,他们俩谁得很熟的,我老爸还开着车。
那我无聊的,往外头看看。。。

有一个老阿伯拿着拐杖慢慢得走的 (别问我为什么会有人在高速公路走着
当然,我们的车速快,很快的就越过这位老阿伯。

看看也无聊,我又开始东张西望。

突然间, “卜”一声

我再度往窗口看出去。。

我看到刚刚那位老伯双手抓住车窗,对着我笑。。。

我哇一声,把我哥跟我姐吵醒了。
他们往车窗看过去,那老阿伯就不在了。

想当然,我给我家人骂。。全都因为被我吓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