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眉毛。。果然是很重要的东西 + 修理冷气

今天我请求我的同事 May sin 小姐替我修一修眉毛,
因为过不久我得代表女方亲戚,飞去吉打州喝喜酒。。

自从我之前做了旅行社,忙得没修饰仪容了,
结果让眼睛加分的眉毛就由柳眉变成一字眉。。 XD

看看以前和现在的照片有何差别



刚毕业的时候。。

Photobucket


旅行社时代。。

Photobucket


刚修好的。。

Photobucket


够力了啦!!
这一修。。我的样子竟然女性化这么多!
眉毛变得很幼细,很秀气。。
真的很不习惯耶!

很 Man 的 Y Eee 不见了!


------------------------------------------------------------------------------------------

修眉毛同时间。。
她的老公替我们修理冷气机。。

因为我房间的冷气坏了,
之前又常漏水, 现在直接没风出 XD

当他拆了外壳下来,
我的冷气机会结冰的耶!还很漂亮那种!


没图没真相

还没结冰的时候

Photobucket

开着电。。结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了。。这冷气机坏了。。没得吹冷气了。。
 大热天怎么办?? 怎样睡得下?

要准备买架新的冷气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