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又病了好几天了。。

呵呵。。。
有好几天没更新了。。
不是没有特别的事情。。
是有很多事情,但是没力气去写。。


因为我是病人嘛!!!
(懒惰就懒惰,讲到这么大声

是的!
我已经病了两个星期!

前个星期又来开始胃痛。
真的熬不住了,跑去看医生。
医生却看不出原因,只是开些胃药跟止痛药。
这次的还挺便宜的。。RM35.00

上个月也是胃痛胃胀风。。
那次就花了我整RM116.00!!
荷包伤到很够力!!

够了!现在不能喝有刺激性的东西:
奶茶,咖啡,Milo,巧克力,酸性果汁,牛奶都不可以!!!

靠!要我命咩!!

我的cheese cake阿~~

戴先生带我去看医生,结果给他念了半天。。
出去吃东西的时候。。这个不能,那个不可以。。

算了。。过几天就百无禁忌了 XD

------------------------------------------------------------------------------------------------

这次胃痛好了。。
但现在轮到喉咙发炎 Orz
靠!现在痛到半死!
不知道是不是那药性太强了还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