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我姓丘,名慧余; 英文是Yau,Wei Yee.

我姓丘,名慧余,英文是YAU,WEI YEE.
本人广东客。

我名字是我父母给的,
你们如何叫我的名字我无所谓。
毕竟 Y E 跟 Wei Yee 音很相像。
但请尊重我的姓氏!
本小姐并不是什么 "Hew", "Khoo", "Khor", "Koh", Koo",也不是"邱"。

好笑吗?

这一点都不好笑。毕竟这种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还学什么做人的道理?

自己想回去,
如果自己的名字都不去理会,任别人更改,
那么你就是没有自尊的人。

其实这些。。
解释得来都是废的,尤其是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根本不用讲这么多。一样米养百样人,

做么姓“猪”的不是猪呢?
根本就是问些废的问题嘛!

怎样讲都好,我以我姓氏为傲,
也不会拿我的祖宗开玩笑。

这也是严重警告恶搞名字的人,再一次,别想我会尊重你。
如果你们不尊重我,我根本就不用尊重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