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教坏人的余式美容法 (最有效篇)

呵呵呵。。自恋一下。。
本小姐可不是普通的美啊!!

眼睛大大的(如果睡眠够充足)
嘴巴小小的(讲起话毒死人的)
鼻子高高的(有点自傲死样子)
头发卷卷的(天生遗传没办法)

这简直是混血儿的形容词嘛!

缺点 :皮肤就是很不好啊!!!!!
外油内干性皮肤。。 没听过咧~
就是外表组织因为内部缺水导致出油到容光焕发。。
以前我的脸很多大痘痘的。。多到吓死人!

不过比起以前,
我现在的确比以前好很多,几乎现在很少生痘痘。
很多人问我,如何改善肤质?这。。很好的问题。。

其实我尝试过很多方法。。全部都是自己研究出来的。。
有机会慢慢来介绍我的教坏人的余式美容法 (如果你不怕搞坏你的脸)

不过我揭晓我最认为有效的方法,


1:去表面角质
洗脸前将Ginvera Marvel Gel 均匀的涂在脸上20秒,让脸部角质软化。然后用手去搓揉死皮。
市面上很多去除死皮的洗面乳/磨砂膏,我觉得最有效的是这品牌的去死皮膏。

2:清洗毛孔油污
洗面乳用回自己的所用惯的品牌,和平常你们如何洗脸一样。

3:Pick-off Mask
已去处了外表角质及清洗毛孔,还是有些黑头在脸上,这时候就是要用Pick-off Mask来解决了。很容易将毛孔里面洗不出的污垢给拔出来。(20分钟后记得用清水再洗过)

4:补水面膜/美白面膜/抗油面膜
撕开了包装,敷在脸上20分钟。双手按摩脸部促进血液循环,由于毛孔张开,更容易吸收养分。手部沾到那些营养素对吧?往颈部涂抹,手部按摩也不错哦!

5:化妆水(爽肤水)
棉花块沾些化妆水,抹了脸部一遍,敷在毛孔皮较粗大的地方,有助于收缩毛孔。

6:保湿产品/UV产品 (到这步骤,我就已经很懒了)
这嘛。。多一层保养品在脸上。。也好XD


大约时间方面。。一个小时多左右。然后比较一下有没有差别。。

不过这个见于个人肤质,到时候搞坏了自己的脸可别告我啊!

别问我为何照片看起来皮肤超级好!
因为。。我的拍照技术好嘛!!
哈哈哈哈哈!!

迟些解说照片放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