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蜡笔小新的某幕后故事 (没有笑点

chin chan



今天本来想写些蜡笔小新的东西, 就上网去查些资料。。

不料给我看到了一些人的对战。

A方 = 爱好小新
B方 = 愤青

因为前几天媒体报导臼井仪人失足落崖过世了,
A方baidu 开帖子哀悼
B方却开帖子大放鞭炮
A方不满,开帖开骂
B方也不堪示弱,开帖回骂

有兴趣可以去 baidu 贴吧看看,还挺激烈的。。

看着看着,觉得很好笑的是,
只是一个漫画作者过世,
怎么扯到很久以前的历史 -- 南京大屠杀
有关系到吗?很不解。。

蜡笔小新多拉A梦一样没了作者,
为何多拉A梦没扯上那个历史呢?
也是日本人画的嘛。。

如果说臼井仪人他作品很污秽
老实说,是的。
这类型的其实是属于成人漫画,
只是不知如何普遍化了。

不过蜡笔小新带来了很多欢乐,
这可是全球都能感受到。。
无聊时,解解闷,还挺不错哦!

其实这件事,
让我回想到以前认识的一个网友,
来自很多华人的国家。

那家伙,
曾经骂过我叛国,也骂过我忘本。。
对于不了解的种族断下恶劣评论,把自己放到高高在上。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是他妈的超不爽!
 我哪来的叛国?我又不是那国家的人,
我拿的那张身份证是马来西亚籍蓝卡,护照也是马来西亚籍的!
我忘本?我的祖先早已经在这里扎根了!

可能一个国家只是同一个种族,
也许真的会导致他们对于外籍有所误会。
有时候觉得他们很可悲。。

我为马来西亚骄傲!!
让我接触到多元化的文化,并不会像个井底之蛙。

。。。。。。。。。。。。。。。。。。。。。。。。。。。。。。。。。。。。。。。。

买了蜡笔小新的第49本漫画,
夜摊的老板说还有第50,51。。
期待着,也为臼井仪人哀悼。。
毕竟蜡笔小新陪了我整个童年,
虽然他永远长不大,也越来越无聊 (没内容好看的
但很多故事没办法延续下去了。。

2 comments:

  1. 最新新闻报导,已经查出了,证实了媒体摆了乌龙,死的不是该作者
    但还是得为那个人哀悼吧,毕竟死了人也不是好事,XD

    ReplyDelete
  2. 这我就不确定了XD
    只是想起以前那位网友对我讲过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