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偶是喇叭 (喂!!


刚刚从银河社总行买了些东西。。

这个东西就是其中之一 nia~

隆重介绍。。



喇叭!!!

偶是喇叭


。。。。。

 当我没讲过。。   (欠揍


其实!!!


这个是小丑!!

小丑 - 按摩器


。。。。。

我想像力太丰富了  (真的很欠揍


好啦,这是个按摩器

腰酸背痛,头痛牙痛屁股痛, 都可以解决哦!!
(别理会我这个神经病

当然! 有了这么神奇的东西,
一定是拿我家的两条公狗做实验!!

斑斑。。

斑斑

舒服到。。 不知道如何说   = ="


boyboy。。。

boyboy 1


boyboy 2

神经质的狗狗真的给我吓坏了 XD


##########################################################################

Ermm。。
今天,真是个美好的一天。。

(我是个变态的主人 XD

3 comments:

  1. 那条狗好像很可怜XD

    ReplyDelete
  2. 我家最神经质的狗狗~boyboy XD

    ReplyDelete
  3. 拜托!那是我可爱的狗狗, 你竟敢欺负它。。。。欠打!!! 明知它神经质,还搞它!!!oh my god..我怎么有这样变态的妹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