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印象中的真实灵异事件 ~ 4

我老爸是做电的老板,他常常出去外坡看工。
有一次是假期期间,我和我姐跟着父母去到吉兰丹。
当然也是一样,我们玩我们的,老爸去看工。

晚上我们租了一间酒店房间,里面不会很阴暗,但是有莫名的恐惧感。
床上放着一本开着的经书,不过那时候我们的神经很大条,也没想这么多。

我对厕所有坚持的要求,一定要干净明亮。
但这间厕所比较阴暗,微黄昏的灯色,猪肝红的瓷砖。
当我进去冲凉时,那种莫名的恐惧感越来越强。

我总觉得有个人一直看着我,是坐在马桶那边。
那时我什么都没看到。
抱着恐惧的心情,快快冲凉,关了花沙,就站在镜子前面换衣服。

冲凉时的热气将镜子铺上一层薄雾,我拿毛巾往镜子一抹。。。

镜子中的我嘴边流血了。。 我背后有一道模糊的影子坐在马桶那里。

我快快洗了脸,就开门冲出去,直接盖眼睛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私下跟我老姐说这件事,我姐也是觉得那房间怪怪的。。
尤其是厕所的马桶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