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讨厌吃中式大餐!!


昨天婆婆八十多岁大寿。。
(心虚。。不记得几岁啦!
丘家人如往常一样得出去外面用餐。。
当然我也不例外咯!还叫埋我的boy.. Mr Tai一起吃。

天知道我有时候很讨厌这样出去吃的!

因为我的特殊体质,
对于海鲜类,不新鲜,农药,某些植物化学成分。。
都会导致到敏感,皮肤肿胀,甚至气喘,舌头流血。。

也别说我夸张。。
某些食物含有化学药物,我都吃得出哦!

讲回正题!

那餐的菜色。。
上汤苋菜,四大天王,芙蓉蛋,虾球拼菜,蒜茸鱼头,鱼漂蔬菜
靠!我哪有几样可以吃的!

上汤苋菜  :苋菜吃不得!它的纤维能指导我的舌头流血!
四大天王 :我讨厌臭豆!!我也不能吃茄子!
芙蓉蛋&虾球拼菜 :里面有虾。。不能吃!



Photobucket

Mr Tai 买给我的100Plus

再加上我现在喉咙发炎。。
蒜茸鱼头 : 那个蒜茸弄到喉咙。。不痛到飘泪才假!  

我也只能吃那个鱼漂蔬菜罢了。。 Orz


好啦!我知道我麻烦啦。。
所以真的不太喜欢出去吃那些一围桌的中餐。。
尤其是那些喜筵。。更是讨厌!!

别人跟我一起吃的,全部得将就我。。
这感觉很不好受!!!!



-------------------------------------------------------------------------------------------------------

当然那餐是不能饱啦!!
所以吵着 Mr Tai 带我去 2nd round..

这个 2nd round 呢。。 
就是在我家附近的 Secret Recipe 啦~

我吵了Mr Tai很久。。才能吃这些Cheese cake
(不然这段期间我休想有的吃

Photobucket

我的 Durian Cheese cake ~
味道好香浓哦。。吃下去好幸福呢。。



Photobucket

Mr Tai 的 Lemon Cheese cake
不是我的那盘菜 XD (我讨厌吃酸的东西



Photobucket


饮料方面。。我要了一杯西瓜汁。。
Mr Tai 呢。。 竟然叫了我最爱的Vanilla Milkshake
他真的很犯贱咧!! 气死我了!

很多人问过我他长得怎样。。

放出来给你们看看吧 XD

Photobucket


(这次他肯定会打我了 XD



Photobucket

两人 38 照

4 comments:

  1. 你的boyboy很像周董哦~ 不过...嘻嘻

    ReplyDelete
  2. 總算看到傳說中的Mr. Tai...

    ReplyDelete
  3. 牛奶罐, 不过什么?? XD
    我也是这么认为.. 迟点放上更像的照片上来

    ReplyDelete
  4. 鸟神, 看到了感觉如何??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