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带团云顶一日游

Photobucket

刚刚才作好云顶照片的整理

算是我在丰合里最后一次的旅行吧?

那天8月9号大约6.30am
在 Filton 门前召集他们的工人
 哇靠! 接近100个人耶! 
上巴士,出发去!

(这期间有些照片。。迟些放上)







到了半山腰,Koh & 淑芬先坐缆车上去召集工人
我和Waihon就是包尾的,点算人数齐全。

接下来就是我们两个家伙的38行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的!我没有在里面 XD
不过Waihon的动作都是我指导的哦!

其实带这班很简单。。
进了游乐园,大家各自玩自己的。。

我们这四个。。

就是这些模样出来了。。 XD

小型云霄飞车大合照。。
Photobucket



来些不正经的写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达回程时间,工人们都吵着玩不够。。
Waihon先生慢慢与他们解释。。不过到最后他们都妥协了 XD

--------------------------------------------------------------------------------------------------------

其实这里有很多偷工减料 XD
没有好好的把那天发生的事写下来

重点:
那天是Mr Waihon & Ms Koh带团的耶
我与淑芬是tumpang巴士上去的

怎么到最后变成我跟Waihon最要负责带团的东西啊?
当然淑芬跟Koh也帮了不少忙 XD

我想念。。这些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