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真的要考虑是否再度转行了。。

来来来。。
看看我的新创作。。

Photobucket


最近真的爱上了设计网页。

尤其是这个不开心事件簿,
是我认为最满意的一个了。。(其实也是失败之作

补上一个旧作品
里面有一些不错的网站可以去看看哦

Photobucket



很多人劝我去拿个设计文凭,
但是他们没想到的是。。
读书不用钱咩?

我之前已经花了接近十千马币去读个旅游文凭,
读得要死要活 (没这么夸张啦。。
到最后还不是得到一个"桔子"(广东音

读了出来,做了接近一年半。。
到最后还不是转行?

不过对于爱玩的我,读旅游业是件好事。。
至少知道哪些地方,哪些特色,哪些文化。。

以前会觉得世界很大,现在呢却觉得其实那里都很相近。。

----------------------------------------------------------------------------------------------------------


可能。。我会过于无聊。。
做出游戏出来也不定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