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红绿灯。。。交通灯~ 冰棒!!

i love traffic light ice lolly


通常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爱吃冰 XD

冰棒,雪糕,杂雪,冰块,泡冰。。
我都爱吃!

尤其是心情超级超级不好的时候,我前面一定有冰!

也许是我屏息怒气的方法吧?

Photobucket

 这冰棒算是我的最爱 *^ ^*
甚至我家附近的商场casher问我。。
这个有这么好吃吗?

呵呵呵。。
要我怎么回答嘛?


------------------------------------------------------------------------------------------------------------

我好久没吃土耳其冰淇淋了!!
虽然在 KL Sungai Wang 就有了,
但真的好想跑去土耳其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