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突然爱上张敬轩

看了《十分爱》这部旧电影
我还真的爱上了张敬轩 XD

看看影片吧。。
(但看影片的时候记得把隔壁的 MP3 Player 给关了!)




弹钢琴的他是多么的帅!!

虽然我喜欢笑容灿烂的男生
但是像这样子沉醉于弹钢琴的神情
也让我好心动哦!! (好像初开情窦的年轻小妹妹 XD

我曾经幻想过有个男生对着我表现他的才艺
什么都好。。  (实在是太浪漫了!!

但都讲这是个幻想!
现实上有几个男生会这么做?
我 Boy Boy 都不会这些东西啦!

(不知道他看到了会不会跑去学XD

2 comments:

  1. 哇咔咔~ 在你面前打game破关,是不是一种才艺???
    现在的男孩只剩这门才艺了~~ =P

    ReplyDelete
  2. 我boy看到。。 气死他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