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老本性不改 XD

我又很多天没更新了 XD

这几天忙得要死 (其实都没有东西做
对啦。。 就是空闲到忙 Orz

来谈谈我最新做工的东西吧。。

1st OCT 2009
混了接近一个月半的我,终于做工了!
工作地点 :AIA BHD
工作职位 :保险公司的普通书记
工作性质 :收拾东西,给些保费,文职。。。

吼吼。。无聊死了!!
由于是未上任的新公司没啥东西可做,
就只是走来走去,这里搞下那里混下。。
几乎天天都是吵着要老板给东西做 ( 死变态,人家不要做工我偏要做

老实说。。在这里可不能像旧公司这样随心所欲,
要闹就闹,要吵就吵。。
感觉上有部墙在于我与新同事之间。。
不过以我的性格。。社交不是问题 XD

这里也认识到一大班新的朋友,
有机会上些照片。。

当然。。电脑方面比较在行的我。。
也被叫去设计部落格,设计公司LOGO
这也好,可以打发时间 XD


想想下。。 为何不存钱去读广告设计呢?
搞不好就是我以后的赚钱工具。。(想太多了


看看以前我搞出来的网站:

丰合旅游 〈〈 请按下去!

昨天还看到我的 ex老板,
还是叫我回去做 XD
其实我已经不能顶了。。
工钱少 + 被人针对 + 顾客刁难 + 上司压力 + 几个职位工作量

老实说。。忍无可忍!

现在可乐得自在 ~ <3
虽然工钱还是少的可怜 XD

-------------------------------------------------------------------------------------------------------------


我没改在旅行社的习惯,
最近还野了点。。
一直吵着要出去旅游。。
我 boy 快管不住我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