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拍照技巧 ~

很多人问过我。。
为何自拍技术很不错。。
样子跟本人就不太像  XD

Y Eee old photo- 2004


^ 很久以前的照片。。  大约是我中四的时候吧
( 我boy就是看到这张,喜欢上我的 * ^^ * 
这张照片以前还挺红的 XD



我本人很好看好不好!!
我很上镜好不好!!

不过我还是可以给你们知道自拍撇步

请看片!!
(但看影片的时候记得把隔壁的 MP3 Player 给关了!)






这拍出美美酷酷的照片哦 XD

-----------------------------------------------------------------------------------------------------------


很久没拍照了!! 谁要跟我一起去???!!




2 comments:

  1. 是这张咩?我以为是那张望下面的那张照片电到他的?XD

    ReplyDelete
  2. 其实我看回去这张照片。。。
    觉得很土耶!! 不明白为何这张这么受欢迎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