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女大十八变。。我变我变我变变变(超级丢脸

够力了啦!!
在facebook还看得到我的小学照片。。
有够丢脸的了!! Orz

这是我的小学六年级的班级照,看得出哪个是我吗?

Photobucket


看不出来吧???
那个高高的,黑黑的,瘦瘦的,顶着一个鸟窝头的。。
最难看就是我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旧照片几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新照片一张

Photobucket


我有变很多咩?!
我到现在还是老样子嘛。。
顶着鸟窝头(稍微长些),高高的,瘦瘦的,但不是很黑了,
却很多人认不出我 XD
难道真的是女大十八变吗?
我还是保持着一样的性格嘛。。

---------------------------------------------------------------------------------------------------------

不过我也是没有资格讲别人。。
因为我也是认错别人的其中一个笨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