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参加婚礼 @ part 1

恭喜!贺喜!
可爱表姐 Shan Shan 与超帅表姐夫 Lih Woei ..
(名字是这样吧?
结婚了!!

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Photobucket

来张他们的结婚照来装饰一下我的部落XD

------------------------------------------------------------------------------------------------------

之前我有说到我将会去吉打州参加婚礼
当当当!!对了!就是他们啦!

女方方面有关系到姓丘的,
就只有我们这5个人从南向上啦!
我咯!Yeong咯!三姑咯(准岳母)!Fei Fei 咯!小姑咯!
坐飞机去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ng Kang 呢。。早就在吉打州陪着她姐了!
而我呢。。是临时临刻突然当伴娘的。。

Photobucket

槟城大桥

Photobucket

Lunas ~ 古色古香的一个小镇

Photobucket

新人的新屋

Photobucket

开麻将(误导 XD

Photobucket

最经典的!鹅黑老大过来收保护费 XD

Photobucket

新屋 house party.. 还不错吃耶!

Photobucket

Halal food, 为马来同胞准备的

Photobucket

新郎的妹妹

Photobucket

人山人海

Photobucket

姐妹团

Photobucket

丘家团


这个house party搞得差不多11点多。。
我们过去新郎祖屋弄过头仪式。

Ermm。。。 由于我太过累了。。
仪式我没拍到照片 (真欠揍!


接近1点多我们到达酒店。。
还不错哦!! 拿到Family room!

Photobucket

好了。。 待续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