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新的工作,又一次新的开始!

之前我在旅行社辞职,当时整天呆在家。。
过于无聊, 就来到我姐那里,跟另一个公司interview。

那时候我在那小公司工作。。
几乎是休假一样,没啥东西好做。

跟旅行社比起来,这里太过于悠闲。。
导致我很不习惯,天天都吵老板给东西做。。

过了不久, 我姐看到了楼下的AIA Berhad 要请人,
就鼓励我去面试。。因为福利很好,毕竟是间大公司嘛!

当初我抱着试试看,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的心态, 结果竟然成功了。。
但那时候我还没有跟老板说, 也不知道怎样开口。
也有点担心他不够人手。。
不过也还挺幸运的,我刚放风声不久。。
就有人过来面试了。。成了,我也辞职了。

新的开始, 在于12月14号,
开始在楼下工作了。。
压力也开始大了,我引为自豪的打字速度。。
竟然退步了!!
结果做东西做到像乌龟一样,当然也给别人投诉过!

算了,过几天你再过来瞧瞧,
我打字速度练一练就回来了!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