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21岁最后一天 ~ 明天的我,生日快乐!

Hoho。。 
今天21岁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本小姐的大日子啦。。
(cheh, 还不是要做工,世界不会因为你生日而停止运作

突然间心血来潮,
整理了以前的照片。。

Photobucket

5年前跟现在的我。。
样子差别大吗?

人家是越大越美,我怎么越大越丑啦?

不过老实说,我以前也不漂亮XD
重点皮肤不好!!瘦巴巴的!!
只是 Mr Tai 眼睛有问题看上我罢了。

我不美,但我很帅!!
哈哈哈!!!!

放上短发时代,帅哥照一张

Photobucket

敢敢我还帅过男生 XD

Mr Tai曰 :不准剪短发!我不要跟一个男的拍拖!

3 comments:

  1. women big 18 change^^ hahahaha
    has become prettier and prettier wor^^
    Happy birthday to you~

    From Y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