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印象中的真实灵异事件 ~ 1

七月到了,就开个来应节了。。


本人有点灵异体质,只是我通常没说。
单单灵异事件我都遇过几次了,照片都有两张 XD
如果有机会,我可以慢慢跟你们讲说我的经历。



--------------------------------------------------------------------------------------------------


就来讲我小时候遇过的事情。(独门哦!

我姐曾经讲过,
我小时候一个人在二楼的厅,
会无缘无故对着阳台门口笑/玩耍

我很认真地回想,
印象中曾经有一位姐姐,
穿着白衣,长发飘飘,半浮在空中向我招手。。

现在阳台的门常年关着,再也看不到那姐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